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征程 再出发——学院举行转设工作表彰大会
2020-06-30  点击:[]

2020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成功转设,并正式更名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成为陕西省首家成功转设的高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心聚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力投身于学院转型发展之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6月28日下午,转设工作表彰大会在学院明志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金叶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袁汉源,监事会主席张华,副总裁秦忠,副总裁梁新胜,万源教育产业运营总监、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学院院长张渤、党委书记杨健君、党委副书记韩承辉、副院长薛康、副院长王斌宁、党委副书记董昊、财务总监马晓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裁秦忠主持。

教育产业运营总监、明德理工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向大会报告《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转设工作总结》,对学院转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地回顾和总结,深度剖析了学院转设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新的设想和发展思路。

集团公司副总裁梁新胜宣读了《关于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转设工作的表彰决定》。

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袁汉源为学院颁奖,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院长张渤,党委书记杨健君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袁汉源致辞讲话,他对学院为成功完成转设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他强调,学院转设成功代表着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对学院建设发展、办学成果、社会贡献的肯定,更标志着学院将由此迈向新的征程。希望学院以成功转设为契机,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实力,努力将明德理工学院打造成为集团教育产业的“旗舰店”,全力以赴为将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而不懈努力。

最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集团公司董事局秘书闫凯,总裁助理刘海燕,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狄忠胜,监察审计部总经理李琨,产业发展部副总经理王福生,万源教育常务副总经理赵宝顺,学院董事长助理庾鲜海,院长助理支晓,院长助理臧传军,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娅舒,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刘星,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伟,财务资产部副部长宋永瑾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申报建设研讨会召开相关专家被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简章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