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以评促建”助力合评估格,“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学院赴西安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为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1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执行院长殷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周强、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李郁、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负责人朱伟以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赴西安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西安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胡昕彤、人事经理刘泽珺、我校17届毕业生李鑫以及24届新入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昕彤对学院到访人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发展状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等。她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君晖航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及近年来双方良好的协作关系,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深化产学研合作方式,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殷锐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结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感谢君晖航空提供的交流机会,真诚希望与君晖航空长期合作,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周强从学校基本情况、招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国际交流与培训、学科竞赛、校园文化、社会实践、教学资源与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陈雪彬在座谈中指出,君晖航空业务领域覆盖无人机研发、生产、应用等领域,与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实习就业、技术设备资源互补合作、师资队伍挂职企业锻炼等领域契合度高,期待未来校企双方本着从点到面、由浅入深的原则,尽快实现明德学院和君晖航空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与项目落地实施,带动学院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

随后学院随行师生分别与企业相关人员就具体合作实现途径及招聘面试进行了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落实上级有关就业要求、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的具体表现,是学院持续做好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措施。下一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灵活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积极推介毕业生,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考察

下一条:“君山引凤 聚人兴城”2023年杭州桐庐县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