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君山引凤 聚人兴城”2023年杭州桐庐县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3年1115,杭州市桐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俞放一行来我校开展君山引凤 聚人兴城2023杭州桐庐县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暨人才引育座谈会桐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俞放、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处副主任邹旭霞、桐庐县分水镇工会副主席沈慧以及桐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何妤、王丽芝出席活动。  

上午10点,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桐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人才引育座谈会。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致欢迎词,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建勇主持。

 双方共同观看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和桐庐县宣传片,陈雪彬书记代表学校欢迎桐庐县经信局到学校招聘毕业生,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效、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工作。  

经信局俞放书记对桐庐县基本情况、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邹旭霞主任详细解读了桐庐招才引智指南和人才分类政策保障等内容。

 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技术与设计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各自专业设置、毕业生求职应聘、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座谈会后,桐庐县经信局向我校授牌,在我校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

 本次现场招聘活动在学校明志楼中厅举办,杭州科德磁业有限公司、桐庐天晨笔业有限公司、杭州新富文具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华大海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象限科技有限公司1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400多个岗位,岗位需求涵盖计算机、通信、机械、电气、管理、销售、设计等专业。2024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部分低年级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上一条:“以评促建”助力合评估格,“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学院赴西安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台湾敏实科技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