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考察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具体需求,加强学校与社会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拓展学生就业范围2023年12月11日至12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院长殷锐、书记陈雪彬、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李郁以及赵盼一行4人,赴广东省华融产业研究院、珠海易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墨菲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

广东省华融产业研究院是由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研究联合会发起创立的,致力于打造助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智库和国内外知名的国际化、专业化战略研究机构。调研期间,与研究院院长梁松寿、联合会秘书长李红秀就共同持续促进产教融合深层次领域探索合作,职业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珠海易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珠海钰海环球金融中心,主要从事航空专业人才开发、航空贸易、航空旅游、空中救援、飞机租赁及托管、维修保养的一体化综合型航空服务企业。公司与美国航校合作办学,是多所航空专业名校和多家飞机制造商中国区总代理。调研期间,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易航公司停放于珠海莲洲通用机场的固定翼飞机与直升机等各类型飞机,并就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深圳墨菲航空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12月13日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杰出校友陈墨创办,是一家专注研发、销售固定翼工业无人机的技术型企业,以无人机整机、部件销售为主,运营为辅,专业提供大型工业无人机的销售及场景应用服务的公司。调研期间,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飞机停放车间。随后,在续签校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并就学生培养、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 

1ED97

 

14E90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一方面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交流,另一方面,更全面地明晰了人才交流培养的未来规划,为今后高质量人才培养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智汇空天 智享人才”英才航空行暨重点企业招聘宣讲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以评促建”助力合评估格,“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学院赴西安君晖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