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财会类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陕西护城财务有限公司在培德楼112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会。学院2024届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姚婵婵主持。

宣讲会上,陕西护城财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晶从公司简介、招聘需求、薪资结构、岗位晋升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并以丰富的招聘经验和专业的视角,为毕业生们详细解析了企业HR在筛选简历时所关注的要点。她强调,一份优秀的简历应简洁明了、重点突出,充分展示求职者的专业技能、实践经验和综合素质,为毕业生们分析了求职过程中的成本与价值问题,鼓励毕业生理性看待求职成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以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求职岗位,也为毕业生开展了就业指导,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搭建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大平台,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精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共青团工作及学生会工作

下一条:【书香经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阅享新时代、书香满明德”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