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书香经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阅享新时代、书香满明德”读书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师生读书热情,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建设书香校园。3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402开展“阅享新时代、书香满明德”主题读书分享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罗夫惠主持。

会议伊始,罗夫惠说明了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学在明德”优良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动员支部学生以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带领身边同学共创良好学习氛围。分享环节,支部党员刘佩毅、韩雅婷和项琳舒三名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刘佩毅分享了《梁家河》一书,她提到本书情感真挚,情节生动,是一部能打动人、启迪人的心灵教科书,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活水源头,动员新时代大学生通过读书增长见识,提升个人素养。韩雅婷分享了《红日》中的经典篇章,号召同学们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让红日的万丈光芒永远地闪烁、照耀下去。项琳舒从个人感悟和重点篇章两个方面分享了《苦难辉煌》,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活动现场师生们一起品读经典、碰撞心灵,开启智慧,时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彩的读书分享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书香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启迪智慧。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财会类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长安区春天花园社区开展“小手传承雷锋魂,童心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