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共青团工作及学生会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推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明志楼北6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共青团工作及学生会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卢宝全从基层团学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向党委汇报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在听取学院团学工作计划后,结合教学评建工作和学院青年师生特点,展开了交流研讨。会议一致认为,加强党建带团建,扎实推进青年师生的思想引领工作,精心组织理论学习,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宣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对标对表学院2024年目标责任书中相关考核要点,在做好共青团和学生会日常工作基础上,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通过项目制工作方法打造学院团学工作特色品牌,彰显实践育人的实效性。

会议强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主体责任,在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在共青团工作具体问题上给予大力支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穿到共青团的工作中去,使青年学生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进一步夯实党在广大青年中的基础,增强党在广大青年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暨心理育人专题辅导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财会类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