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实现科研反哺教学,赋能青年教师成长。3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西安理工大学杨水利教授在明心楼北511教室为青年教师做了题为“科研促进教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专题培训。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雷娟副院长主持。

培训伊始,雷娟代表学院对杨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培训会上,杨教授对近三年西安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分析,从项目种类占比,最终立项类型等方面做了说明。他结合国家政策和目标战略,就如何组建科研团队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杨教授结合自身申报科研项目的经历,围绕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和论证活页开展培训,针对教师们在教学科研方面的问题逐一解答。培训结束后,杨教授对学院教师们2024年度西安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现场进行指导,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此次培训,推动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了教师专业水平和科研素养,对促进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科研学术方面的培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陕西省学雷锋光明志愿服务基地参观交流

下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推进合作共赢 ——经济与管理学院同亚朵集团开展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