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加强校企交流 推进合作共赢 ——经济与管理学院同亚朵集团开展交流洽谈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经过前期校企对接,3月13日下午,亚朵集团西安区域负责人刘月琴,亚朵西安分店经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校友雷鸣一行到访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和人才招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党委副书记冯纪潮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周佳琪、马子墨、姚婵婵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何文举主持。

洽谈会上,何文举代表学院向亚朵集团一行及校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刘月琴从发展历程、企业规模、招聘需求、校招计划、晋升路径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概况;雷鸣分享了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并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招聘、共建就业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本次洽谈,为学院与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学院同校友企业的交流互动,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