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信息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陕西泾航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培德楼112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2024届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谭辉主持。

宣讲会上,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刘蓉蓉从发展历程、招聘岗位及要求、福利待遇、职员培训流程、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鼓励毕业生端正求职态度,积极应聘。就业于该单位的学院2022届毕业生张佩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身在职场中成长的经历,引导毕业生们抓住春招就业机遇,实现积极就业。就学生关注的求职问题,企业人员现场进行耐心解答。宣讲结束后,企业人员对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学院同校企合作单位的交流互动,为建立稳定的就业基地奠定了良好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邀请优质企业进校宣讲招聘,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加大全方位就业支持和服务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上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推进合作共赢 ——经济与管理学院同亚朵集团开展交流洽谈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周辅导员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