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周辅导员工作例会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夯实学生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任务,3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606开展本学期第二周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纪潮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上,冯纪潮副书记针对本年度工作目标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包括学生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生资助,国防教育,就业考研等重点工作。冯纪潮强调,全员要结合工作重点,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坚持目标导向,树立责任意识,做好学生工作。随后,参会全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工作目标进行讨论,并对如何根据目标落实工作提出建议,表示将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全力以赴,认真落实,以高度责任感和高效执行力完成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工作目标,确定了学院各项工作重点,促进学院辅导员队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增强责任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认真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厚德经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