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力行经管】寒假返家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寒假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号召支部同志前往家乡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

期间,支部党员们分别前往周至县集贤镇红军驻地遗址、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南昌八一纪念馆和南昌八一广场等地开展学习,通过参观革命遗址、聆听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在瞻仰先辈的光辉足迹时,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实践学习,不仅丰富了支部同志们的假期生活,更让他们在追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深刻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鼓舞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们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谱新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