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产教融合研讨会--暨百千万工程现场会

2020年11月21日-22日,产教融合研讨会暨百千万工程现场会在保定学院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乐、李彩霞、杨才芬3位老师在保定学院参加了该会议。

另外,还有来自全国56所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院校代表、河北省高校代表、园区企业代表等产教融合领域卓越的先行者和领路人等近百名专家参加了会议,在该会议上王乐老师被评选为“2019年度全国文科应用转型改革名师”。

2019年度全国文科应用转型改革名师颁奖仪式

图左第9个为王乐老师

该会议立足于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目的是为助力于本科高校文科应用转型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推动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会议主题聚焦于高等院校加强文职岗位精英人才培养,科学训练学生文职岗位工作能力,有序开展岗位工作能力等级评价,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2020年度产教融合研讨会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左第1排第7个为王乐老师

图左第1排第3个为李彩霞老师

图左第1排第4个为杨才芬老师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搭建各种平台,为学生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为我们日后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提升学生竞争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