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2020年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书记,学院副院长庾鲜海教授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经管院院长郭鹏、党总支书记高超、副院长王乐、办公室主任张蓓参加了调研。

首先,郭鹏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学术委员会、各专业情况、队伍建设、党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产教融合情况,积极探索与行业协会合作给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之后,对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庾鲜海副院长通报了学生成绩统计情况,对教学过程管理及考试考查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竞赛、语言加方向人才培养模式等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杨健君书记根据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对几支队伍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科研、产教融合、合作办学、订单班等方面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领导对经管院的“引进来,走出去”的对外合作战略给予高度肯定,希望经管院在现有班子的带领下,通力合作,将明德理工学院最大的二级学院办好、办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产教融合研讨会--暨百千万工程现场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财会联盟第一次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