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财会联盟第一次见面会顺利举行

11月23日中午1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财会联盟第一次见面会在0号楼311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乐、党总支书记高超、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许萍、会计学专业专职教师肖慧霞、秦丽、赵婧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会计学专业辅导员、班长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见面会由智能财会联盟副主席冯玉同学主持。

会上,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许萍老师宣布智能财会联盟正式成立,并公布第一届骨干成员名单。作为社团指导老师,她对社团提出了自己殷切的希望,希望智能财会联盟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建设有凝聚力的社团;智能财会联盟主席刘珂同学介绍了智能财会联盟的基本职能,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紧接着各部门部长、新成员对智能财会联盟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想法,希望可以在锻炼自己的同时提高学习成绩,增长就业技能。

会议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乐老师对此次见面会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智能财会联盟的前期建设工作表示肯定,紧接着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与联盟的性质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最后希望联盟可以秉承初心,以学业为重,以就业为导向,不断努力,争创佳绩。

附:第一届骨干团队名单

主 席:刘珂(分管赛事实训部)

副主席:冯玉(分管学术中心)

徐洁(分管宣传部)

赛事实训部部长:黄鹏程(正)、陈绪欢、陈昱博

学术中心部长:张家乐(正)、李佳敏、张垚

宣传部部长:洪司航(正)、周美慧芝、王盼盼、杨滨宁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