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参观我校2023届艺术类学生毕业设计展
2023-06-01 校工会 作者:蔡文静 审核:王君涛 点击:[]

5月30日下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一行莅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北校区指导工作,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校工会副主席王君涛、办公室主任蔡文静,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吴君及专业教师陪同。

毕业设计展共展出了来自不同专业的近400件作品,包括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等多个领域,这是每一位毕业生成长的见证,也是青春岁月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参观过程中,徐主席仔细观看学生设计作品,了解每一个展品的设计理念、创作背景和实用价值,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交流中,徐富权主席对我校艺术专业学生的教育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专业特长,不断提升设计能力,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服务社会。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学术月第四场讲座 ——从文物看中华文明和创新精神

下一条:“未来我们要在月球建基地和挖矿,将来中国人真要到月球上去上班”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