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陕西省教育厅就业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3-05-23 招生就业中心 作者:王育春 图片:刘鸣超 审核:王东辉 点击:[]

5月2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实地督查。

督查组到达学校后分三组直接开展工作。第一组专家在明志楼517会议室详细查阅学校就业工作机制建立、队伍建设、方案制定、资金保障、困难生就业帮扶、就业指导服务、招聘会召开等方面的资料查阅及就业系统数据查看;第二组专家在明志楼606会议室随机抽取毕业班辅导员召开座谈会,听取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及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第三组专家在明志楼507会议室随机抽取毕业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毕业生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评价及想法。督导组在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后,实地查看了我校就业工作办公及招聘会召开场地,了解我校就业工作“四到位”情况。

就业工作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认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良好,同时也就我校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如实进行了反馈。

副校长刘星代表学校感谢督查组对学校就业工作的督查、指导。他说,督查组指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切中要害,学校虚心接受。学校就业部门将认真研究、落实督查组反馈意见,坚决抓好整改措施,做好2023届就业工作“后半篇文章”。他结合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作了表态: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是扎实整改,务求实效;三是统筹兼顾,协调推进。

学校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就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就业工作专项督查会议。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八季明德青年信仰公开课第一讲

下一条:学校召开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