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9-30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陈洋 图:融媒体中心 审核:刘书沛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委厅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部署,9月30日上午,学校在明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校长杨健君、党委书记阎东明、副校长王斌宁、财务总监马晓军及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阎东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阎东明传达了委厅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强调了12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学校各级各单位严格按照中省有关精神、委厅工作部署和学校具体安排,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理清任务、落实要求,确保国庆至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党委组织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后勤管理处、智慧安全警务处负责人分别作了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分析。

副校长王斌宁就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制度机制,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检查督导;三是要紧盯关键重点环节,突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教学活动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以及校园生活服务保障、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

校长杨健君作了题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构筑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讲话,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本着对师生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思维,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底线、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责任、以最严厉的手段深化整改、以最严明的纪律加强监管,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统筹做好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校园疫情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保障学校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举行“踔厉奋发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太极宫校区召开师生日常生活工作保障协调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