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2022-09-29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文:董慧 审核:王君涛 点击:[]

2022年7月,陕西省数学会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举办了第二届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识教育学院数学教研室教师张华、董慧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9月18日,第二届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及课程思政教学案例活动总结会在陕西西安举行。学校副校长庾鲜海,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委员郑薇受邀出席了本次总结会。

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旨在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活动目标。通识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该交流活动以及教师课程教学创新能力培养,精心组织和安排,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提升和夯实了我院数学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有效地推进了我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

上一条:警钟长鸣 安全第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