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8-10 来源:工会 作者:蔡文静 审核:王君涛 图片:刘鸣超 点击:[]

近日,西安持续高温,坚守在学校一线岗位的教职工始终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为进一步落实暑期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学校稳定安全及各项工作开展,保障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8月8日下午,校长杨健君、党委书记阎东明与全体校领导一行,在校工会的陪同下,开展“夏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食品,其中包括饮品、瓜果、牛奶、火腿肠等,给暑假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一抹清凉。

期间,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招生就业中心、后勤管理处、项目事业部等150余名在岗工作人员,并就疫情防控、招生工作、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与职工交流,了解各岗位值班值守和工作情况,并围绕暑期值班的防暑降温、疫情防控、留校教职工生活环境、饮食条件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叮嘱大家要及时关注气温变化,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及自身的安全防护,确保高温季节下扎实有序地推进暑期各项工作。

走访所到之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学校领导对暑期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冒酷暑、战高温,在工作中表现出的拼搏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招生就业中心现场,杨健君校长对坚守在招生工作一线的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招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目前学校招生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

在5号公寓楼施工现场,校领导了解新生宿舍改进施工进度,对后勤施工的水电班队员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王斌宁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工作人员在学校各项保障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心系安全、注意防暑降温,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各项施工稳步有序推进。

杨健君校长在走访慰问各学院、职能部门值守教工时表示,暑期以来,广大一线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高温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持续保证暑假期间校内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一定会克服困难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