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2022-07-28 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陆鹤 图片:王庭良 审核:舒忠 点击:[]

7月26日上午,由学校副校长刘星、财务总监马晓军带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办公室主任陆鹤等一行5人走访校企合作单位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学院新专业申报、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工作,深化校企合作。

在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捷,副总经理周悦,市场总监冉磊,质量总监李勇,培训中心经理杨梦妮,市场部经理马瑾的陪同下,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金宇航空民航维修培训机库及雏鹰展翅航空科普研学基地,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通过此次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更加明确了合作目标及方式,我校将与金宇航空从“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申报、依托现有专业群开设“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方向、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师资共享、“双师型”教师培养、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达到共赢目标。未来也将依托专业方向开设、专业人才培养等助力学生完成学业、完成学生资格证书的培训及考试,采用“技能+学历”的教育方法,在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同时,也对学生进行技能培养,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就业率,做到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学校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