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搭建教材建设平台,助力一流学科建设—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教材巡展”活动
2021-05-21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宋雯雯 图片:文亮 审核:朱延波 点击:[]

2021年5月20日,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高校图书代办站联合举办的“2021年教材巡展”活动在明志楼一楼中厅成功举办。本次巡展旨在服务广大师生,引领规划教材、精品教材、优秀教材进课堂,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科研质量。

参加本次巡展活动的有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25家重点出版社,共计展示了5000余种教材,涵盖我校管理、财经、文学、计算机、艺术、教育、外语等多个学科专业。

在教材展出过程中,各出版社对有需求的师生进行了样书赠送活动,师生还可根据需要,填写教材样书预订登记表预定样书,后期出版社将提供寄送服务,此举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出版社工作人员、编辑人员还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为教师出版、选用教材提供了更多的信息,实现了出版单位与用书单位的良好互动,为我校教师与相关出版社搭建起写好书、出好书的桥梁。本次教材巡展对教师及时了解本专业教材的最新成果、拓宽教师视野,对促进我校教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杨健君校长、庾鲜海副校长等领导来到巡展现场查看了解展会情况,并与出版社工作人员就教材发展新趋势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本次教材巡展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这样的活动今后要继续组织开展,为学校学科建设、教材建设搭建有效的信息交流、业界沟通的平台,同时希望广大师生要选好书、用好书,拓宽个人视野,助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暨期中教学检查通报会议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