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暨期中教学检查通报会议
2021-05-21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花婷 图片:花婷 审核:朱延波 点击:[]

5月20日下午,学校在明志楼311报告厅召开了教学管理工作会议暨期中教学检查通报会议,副校长庾鲜海、教务科研部部长朱延波、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办公室主任、教务人员和教务科研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延波部长介绍了我校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和首届青年教师优秀教案评选实施办法,然后教务科研部教务科文亮科长就本次期中教学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还邀请了学校教学质量指导组组长、艺术与设计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姚璐老师对学校教学文档标准化进行了内容介绍。

最后,庾鲜海副校长就教学管理对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出相关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通报,发现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请各位老师深度思考研究针对我校不同层次学生的教学与考核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要求规范教学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工作对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认真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搭建教材建设平台,助力一流学科建设—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教材巡展”活动

下一条:明德学院赴生源中学开展英语考前辅导讲座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