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2021-04-23 来源:招生就业中心 作者:王育春 审核:刘星 点击:[]

为扎实推动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4月22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认真策划组织举办了2021年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学校招生就业中心主办。

此次招聘会我校就业办动员各方力量,主动邀请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航空工业计算所、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西安远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菲特云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阿普顿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等85家企业,参会单位涉及制造业、金融业、信息技术、软件、计算机、教育、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提供相关岗位4000余个,基本涵盖学校的所有专业。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刘星现场检查指导,与企业招聘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交谈,询问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

招聘会现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采取一对一指导的方式进行简历投递,鼓励学生积极和企业代表面对面的深入交谈,主动了解企业及岗位需求情况。参会企业也详细地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情况并解答了毕业生的问题。此次招聘会学校还特别设立了毕业生简历问诊处、征兵入伍政策解读处等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求职加油助力。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企业与毕业生、企业和学校的沟通合作。我校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从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校举办《心理预警及应对技巧》辅导报告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