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获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2021-03-26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谭飞飞 审核:朱延波 点击:[]

近日,我校李渝老师主持的《实现超振荡光场产生的硅超表面设计与制备》项目经过网上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已获批2021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立项,项目类别为一般项目(青年)类,项目编号为2021JQ-895。

这是我校在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上首次获批,对提升我校的科技实力和中青年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在集团公司、董事会的关心支持下,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升,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积极加大专业和学科建设支持力度,不断推动科技创新理念和科研方法创新,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改革发展态势。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突出科技创新的作用;继续以基础研究为导向,推动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相融合,力争取得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具前沿性的科研成果,在确保基金项目申报数量的同时重点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应用型的一流本科院校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加快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下一条:学校共青团多举措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