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举行
2021-03-2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王岚 审核:付铁岩 点击:[]

3月22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明志楼南311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书记阎东明出席了本次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党总支书记高超,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付铁岩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超主持。

首先,由阎书记讲话,阎书记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全校学生数最多的学院,是学校提升教学质量、提高管理水平的先锋和窗口。要建立符合学院发展的管理体制和机制,要明确领导班子的职责,设立学校——二级学院运行管理机制;要以目标为导向,人人明确自己的职责;要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建立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学校离不开大家,大家也离不开学校,只有人人做好分内之事,整个学院才能蓬勃发展。

之后,由郭院长对去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将去年全体教师所取得的荣誉和成果进行了展示。紧接着介绍了2020年职称评审情况,并对学校教师聘任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鼓励教师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合适的岗位。最后,郭院长介绍了学院班子成员分工并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郭院长指出2021年是学院至关重要的一年,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担起责任,以今年为起点,以2024年本科教学评估为目标,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其他分管领导也对各个口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学校共青团多举措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调研交流 共谋发展——黄河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