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教师在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中喜获佳绩
2020-12-25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花婷 审核:朱延波 点击:[]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落下帷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战涛老师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解蕾老师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陕西省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陕西省最高水平的教学技能比赛,参赛教师按专业大类分为文科组、理工科组和术科组。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级赛制。全省各高校推荐优秀教师代表参加省级复赛,经专家委员会网络评审,最终确定了156名参赛教师最终参加本次省级决赛的角逐。今年大赛的省级决赛首次采用钉钉会议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由各所高校自行搭建部署参赛教室,考验了我校的教学基础设施条件和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校领导为组长的“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领导小组统筹本项赛事。教务科研部精心制定 “关于开展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创新大赛(本科)校级初赛的实施方案”并组建“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校级专家评审小组。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校级初赛实施方案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发动中青年教师参加所在学院的选拔推荐,经过学校专家评审小组的评审和打分,获得校级初赛一等奖的4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最终艺术与设计学院战涛老师晋级决赛。

本次竞赛得此佳绩充分反映了我校对教学工作始终如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建设、尤其是我校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和师资队伍建设的优异成绩。今后我校将以大赛为抓手,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加强课堂环境建设,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为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能力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讲座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阎东明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