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在2020年陕西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0-11-2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童杨梓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文明办、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2020年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的通报》,对2020全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学院2020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一批典型的实践团队和先进个人,形成了一批优秀的调研报告,获得了多项荣誉奖项。

学院被授予2020年“三下乡”活动省级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曙光青春行”禁毒防艾知识宣讲团、“七彩青春”科技助农社会实践服务团被授予省级优秀团队荣誉称号;谢敬仙、赵雨玉两位同学被评为省级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关于陕南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荣获省级优秀调研报告荣誉称号。

学院一直将大学生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同时作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抓手。活动后期,学院还将通过总结分享会、新媒体宣传、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将实践育人成果最大化,继续推动活动长期化、深入化、品牌化发展,继续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学院应邀参加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

下一条: 学院教师喜获首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二等奖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