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20-11-12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刘书沛 图:融媒体中心 审核:韩娅舒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副院长庾鲜海、副院长王斌宁、党委副书记董昊、副院长刘星,财务总监马晓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杨健君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斌宁传达了学院董事会《人事任免通知》;党委书记、院长杨健君通报了董事会《关于调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院领导分管工作的决定》;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娅舒宣读《关于调整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组织机构及岗位编制计划的决定》。

党委书记、院长杨健君就学院建设发展若干重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形成共识,要站在学院“十四五”规划乃至2035长远发展目标谋划未来发展,站在集团教育产业发展的大局,共同促进教育产业事业发展;学院各项工作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主线,紧紧围绕合格评估各项指标要求,进一步梳理工作,寻找差距,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指标要求开展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合格评估。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董事会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董事会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董事会各项决议,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实现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郝保权教授作“四史”教育第三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院邀请西安邮电大学袁武振教授作“四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