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2020-09-3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童杨梓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9月15-25日,学院团委开展了2020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本次科普活动经过精心准备,详细策划,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科普讲座、提问竞答、科普区参观、科普实验体验等形式,向我院学生普及了科学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索热情。

在宣传周活动中,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认真、扎实、有效地进行了“科普宣传”的工作,激发了广大学生“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让广大师生充分掌握了许多与日常生活有着密切关系的科学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科技文化素养。

上一条: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赴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和校园招聘

下一条: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新教师培训活动第十七讲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