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领导赴甘泉调研扶贫工作
——  并与延安宝塔高级中学、延安实验中学等共商人才培养
2020-05-25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支晓 审核:支晓 点击:[]

5月22-23日,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学院校长张渤、副校长王斌宁、党委副书记董昊以及校长助理兼学校办公室主任支晓专程赴学校结对帮扶对口单位甘泉县教育局调研2020年扶贫工作。这是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专设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之后学校主要领导第一次外出调研扶贫工作,走访友好中学推进人才培养相关合作。

甘泉县教育局领导陪同调研考察了甘泉县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校外教育基地,听取基地负责人对研学基地的建设规划、项目开发和进展情况、学生食宿安排等。该基地作为甘泉县重点开发项目,面向甘泉及区域中小学生集中进行延安精神、革命传统教育和老区文化生活体验,开发有中国结、豆腐坊、2.5公里和25公里“重走长征路”等研习实践项目。在甘泉县中学,校领导与甘泉中学校领导座谈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围绕学生学习与成长共同抓好学生活动、学科竞赛、教师能力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

校领导与长征干部培训学院贾校长就双方共同推进长征干部培训学院共建工作以及落实相关培训项目进行了深入地研究部署。

校领导专程前往友好中学调研,受到延安宝塔高级中学和延安实验中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就疫情防控、各自办学情况、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关系、促进人才培养协调发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张渤校长感谢两所中学对明德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在当地办学影响与口碑的充分肯定,感谢两校领导和毕业班老师们长期以来一直关注西工大明德学院的发展,向学校积极推荐优秀学生优先报考明德学院,希望继续传承友谊,加强师生交流,扩大人才培养合作范围,为共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携手努力。

2019年延安宝塔高级中学和延安实验中学分别向我校输送了27名、19名优秀学生。

上一条:蹄疾步稳,追赶超越,明德学院转设转型发展大步向前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晨午检校园通行卡”为学生健康护航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