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竞聘工作
2020-05-11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曾凯 审核:韩娅舒 点击:[]

5月8日上午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竞聘工作在明志楼207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竞聘的领导和评委有: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党委书记杨健君,副院长薛康,党委副书记韩承辉,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学院法律顾问、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汉印,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娅舒。

此次共有6位老师参与竞聘,薛康院长首先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各位竞聘者从自身在现岗位上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原因、对学院副院长岗位的理解、以及就学院发展谈自己的设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竞聘演讲。评委们也根据各位竞聘者的表现提出了相应的问题。

此次竞聘本着坚持德才兼备、择优录取的原则,通过推荐和自荐的形式进行选拔,从制定方案、公布方案、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到公开竞聘各项程序规范公开,是学院选拔干部有益的一次尝试。公开竞聘为教职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让更多的有想法、想干事、会干事、有情怀、敢担当的人脱颖而出,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

上一条:“筑牢疫情防控墙,护航返校复学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