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关于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榜样的力量”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颁奖典礼的通知
2023-05-04  点击:[]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校青年踔厉奋发、创先争优,学校决定将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榜样的力量”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颁奖典礼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5月5日(星期五)下午16:00

二、地点

建德楼203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

四、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注意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安静,会议期间须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2.二级学院安排专人组织好主会场参会学生代表,提前20分钟按照指定的位置就坐。

3.颁奖典礼将进行全程直播,各学院自行联系多媒体教室,组织全体2022级学生集体观看。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54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