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9-28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结合校实际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星期六)—10月7日星期五)放假,共7天。

10月8日(星期六)上班,上10月6日(星期四)的课。

10月9日(星期日)上班10月7日(星期五)的课。

二、相关要求

1.确保校园安全。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安全自查,做好师生员工假期安全教育。相关单位要对水、电、气、食品、车辆、网络、实验室等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开展安全巡查和维修,查漏补缺,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2.提倡就地过节。全体师生员工假期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市,减少人员流动,坚决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确需跨省、跨市出行的师生,须按要求履行报备手续,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3.加强人员管理。各单位要精准掌握假期师生离校、返校时间和活动轨迹,提醒师生员工注意交通安全,减少假期聚会聚餐,在人员密集场所、公共交通工具上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一旦出现可疑症状,要主动向学校报告,并及时就近就医。假期严格落实校内每天20%核酸抽检要求,收假1天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4.严格门禁管理。国庆节期间校外无关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所有入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核验身份信息、健康码、行程码。严格实行人车分流,继续做好入校物资车辆消杀工作。收假后,严格查验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外返回人员进校后第一时间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5.做好后勤保障。要充分保障在校师生饮食、住宿、洗浴、购物、水电、网络、快递、就医服务,备足校内生活物资,做好稳价保质工作。做好快递点、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等重点区域的日常消杀和通风工作持续做好新冠肺炎流行性出血热、腮腺炎、肺结核等疾病防治。

6.严格值班值守。国庆节假期值班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紧急、重大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并妥善处理学校“学工热线”、“后勤服务热线”及总值班电话、假期值班电话要保持24小时畅通,充分理解和有效回应师生员工的合理诉求,加强舆情监测和分析研判,坚决防止发生重大舆情事件。

三、假期班车安排

长安校区

上午:7:00 西工大友谊校区——明德学院长安校区)

8:30 明德学院长安校区)——西工大友谊校区

下午:16:50 明德学院长安校区)——西工大友谊校区

10718:00 辅导员班车西工大友谊校区——明德学院长安校区)

莲湖校区

7:00明德学院长安校区)——明德学院(莲湖校区)

8:30明德学院(莲湖校区)——明德学院长安校区)

10月7日18:00辅导员班车:明德学院长安校区)——明德学院(莲湖校区)。

 

长安校区总值班(报警)电话:85603110    

长安校区假期值班电话:85603158

莲湖校区总值班(报警)电话:18710682009

莲湖校区假期值班电话:18182671094

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85603199;18966562267

学生工作热线:85603258    

后勤服务热线:18161865315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关于第十三届陕西省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公示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