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4-15 学校办公室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实际,现将2021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

“五一”劳动节: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放假,共5天。

4月25日和5月8日正常上班,4月25日(星期日)安排5月4日(星期二)的课程,5月8日(星期六)安排5月5日(星期三)的课程。

2.学校班车运行:

上午 7:00 西工大(友谊校区)——明德学院,

8:30 明德学院——西工大(友谊校区);

下午 1800明德学院——西工大(友谊校区);

辅导员班车时间不变

3.放假前全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各单位要进行安全自查;教务科研部要组织对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后勤安保部要对水、电进行检修,严格门禁制度,加强巡逻力度,确保校园安全。

4.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要高度重视,请各位老师减少外出,避免非必要的各类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

5.放假学总值班正常,实行零汇报制度,主要负责同志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保卫科24小时值班。

值班电话:85603110 传真:85603268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1415

上一条:关于举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的通知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