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2023-06-02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李萌萌 审核:肖千春 点击:[]

为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征兵政策,激发学生应征入伍热情,动员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5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建德楼202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征兵政策宣讲活动,邀请退役军人、学院党委书记肖千春主讲。征兵专干李萌萌老师主持活动。

肖千春以“人生之路有军旅无遗憾”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他用“军旅二十载,一生永感恩”对自己22年的军旅生涯进行了概括,引领同学们走进他的军旅生涯。他以“吃过苦头”“受过尊崇”“体验难得”“平台难得”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参军入伍后的发展路径和优抚优待政策。特别讲到,从军22年,先后进入5所军校学习培训,在不断的学习中开阔了思维眼界,提升了能力素质,并拥有了“过雪山,上高原,驻戈壁,守边疆,平暴乱”等常人难得的经历。聆听了肖书记的军旅生活分享,在场的同学纷纷感受到了军营的热血与激情,对军旅生活充满了向往,也对入伍后如何发展有了清晰的认知。

活动最后,肖千春书记和李萌萌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入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征兵政策宣讲活动使广大学生对军队生活有了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对征兵政策的理解,增强了国防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意识,激发了大学生的参军热情。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会

下一条: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