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2023-06-02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胡梦妮 审核:王庭良 点击:[]

在党中央部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推动,深入开展,用思想理论教育学生,用真理力量引领学生,更好地培养出担当时代重任的青年。

5月31日,上午10点,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上好廉洁“第一课”。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毕业生党员赴“秦岭违建教育中心”,开展“守廉洁底线,树风清明德”的主题教育活动,并实地参观了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中心、秦岭保护智慧管控中心。最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庭良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守廉洁底线,树风清明德”的横幅上进行廉政签名,保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严守自身廉洁之心,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刊心刻骨的廉政教育课。

5月31日,下午14点30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庭良在校史馆带领学生党员们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史和建校史,王书记结合自身在明德学院工作20多年来的亲身感受,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史,同时还了解到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教学和研究成果。王庭良书记嘱咐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学校“明德、亲民、至善”的校训,从学校艰苦奋斗的办学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将来无论在新的学校还是新的岗位上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5月31日晚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2023届毕业生党员优秀事迹分享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赛颖同志和学生第一党支部胡梦妮同志共同主持。

由王艺璇等几名优秀毕业生党员分别从各自的考学备战、求职经历、就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发挥了党员毕业生的“传帮带”的模范带头作用。

张赛颖同志以“知行 致远 守初心”为题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希望同学们依旧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迈向新的旅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 开展“守廉洁底线,树风清明德”主题教育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