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共育人 产教融合谱新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T+0”交易员培养项目圆满完成
2023-04-11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刘敏 审核:何文举 点击:[]

为进一步体现人才培养过程的应用型,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同西安领桥投资有限公司开展“T+0”交易员联合培养项目,4月7日该项目首期培训班学员总结大会暨结业仪式在西安领桥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莉萍、西安领桥投资有限公司独立事业部经理付恩威、企业指导老师及培训班的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

会议伊始,付恩威从本次校企联合举办培训班的目的,人才培养过程,学员学习情况和取得的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校深化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并期望校企双方持续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

培训班的6名金融学专业优秀学员依次分享了在企业为期10周的实习、实践经历,实习收获。企业指导老师对学员们的学习、工作和日常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概括,为学生们指明了后续努力的方向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刘敏、张莉萍两位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她们对企业方给学生提供的此次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西安领桥投资有限公司和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合作深入开展,通过冠名班的形式将校企联合育人做深做实。

本期学院与西安领桥投资有限公司合作育人项目周期长达10周,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培训与实践,一方面让金融学专业的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让学生对专业未来就业方向与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地认知;另一方面也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往来,推动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为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共商共建实训基地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赴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北斗科普基地开展访学参观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