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国庆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2-09-3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崔倩 审核:童杨梓 点击:[]

国庆假期临近,为有效降低疫情风险,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2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国庆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及各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童杨梓主持。

会上,童杨梓绕假期人员流动大、风险隐患高和潜在危害大等问题与大家交流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他强调要努力确保假期校园学生管理健康有序开展。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全体辅导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确保每天本班学生底数清、去向明,确保假期校园学生管理工作安全有序。王飞就国庆放假前学生外出报备、返校事项进行具体部署。同时,与会人员还就目前存在的学生管理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版课程教学大纲校外专家评审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暨安全检查工作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