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暨安全检查工作
2022-09-30 来源:语言文化传播学院 文:孙子怡 图:侯澄 审核:杨峰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防疫工作部署以及国庆节期间宿舍安全问题,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28日,由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峰老师带队,全体辅导员参加,对学生宿舍开展了仔细认真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主要针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宿舍安全卫生、电器的规范使用等。摸排了假期学生去向,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留校和出行安全教育工作,并提倡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市。

通过检查,学生宿舍安全状况整体良好,大部分宿舍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针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了督促和引导。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对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国庆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