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获陕西省第六届“学宪法 讲宪法”优秀组织单位
2022-02-2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乔建 审核:童杨梓 点击:[]

近期,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陕西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优秀学生、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学校荣获2021年陕西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活动中,学校团委联合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宪法专题讲座”、“模拟法庭”、“宪法宣传主题团日活动”、“趣味宪法知识竞赛”、“宪法晨读”等学宪法系列教育活动20余项。近9000名师生参加了全国“宪法小卫士”普法学习活动,参与率名列全省前列。

活动的有效开展,促使师生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为推动师生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做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好公民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抗击疫情显担当 服务学生促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