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教务科研部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交流会
2021-04-09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奚颖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加紧准备迎接评估。4月9日上午,教务科研部组织召开合格评估学习交流会议,支希哲教授、教务科研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研部部长朱延波主持。

会上朱延波部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并就初步拟定的相关文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支希哲教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内容,包括顶层设计、机构设置、规章制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具体对应到本科合格评估的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40个主要观测点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思路,深化“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思想,以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扎实做好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2021学年新教师线下培训活动第十六讲

下一条:争创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市级示范单位培训讲座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