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后勤安保部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1-02-26 来源:后勤安保部 作者:谢永春 审核:袁小勇 点击:[]

为确保2021年春季新学期能够平安、顺利、稳定开学,根据教育厅和长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学校新成立的后勤产业集团新成员多的特点,后勤安保部积极协调,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23日袁小勇副部长召集各科科长返校,制定了《后勤安保部第一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通知》,要求全体人员24日上班,进入工作状态。

24日召开了后勤安保部全体管理技术岗人员会议,进行了收心教育,传达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后勤产业集团公司的架构和责权划分,针对物业、车队、绿化、保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后勤安保部协调后勤产业集团,相关科室人员与学校餐厅、商超、菜鸟驿站、水站的管理人员见了面,学校主管后勤的王斌宁副校长因参加集团会议未参会,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到会做了讲话。

首先,后勤安保部副部长袁小勇转达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和平安顺利开学的总要求,要求全体后勤人员以“温馨的环境,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迎接学生的到来,袁小勇副部长转达了学校王斌宁副校长的意见:全力配合后勤产业集团的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服务好师生。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强调了双方必须加强共同协作,坚决完成任务,牢固建立“一家人”思想,树立“与荣俱荣,与损俱损”的观念。通过见面会,统一了参会人员的思想,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和责任。使与会人员知道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时间结点,相互建立了联系。

会后,各部门正在按照工作安排,有条不紊的积极开展准备工作,25日下午后勤安保部将进行初步验收工作,全力迎接26日学校领导的检查,以及下一步教育厅等部门领导的联合检查。

公寓正在打扫卫生 

沣河苑消杀

商超正在补货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放飞青春梦想——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举办“青年信仰公开课”第四季系列活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