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场考研指导会
2020-10-13 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 作者:孟丹 审核:朱延波 点击:[]

2020年10月12日晚7点,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在明智楼南31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考研冲刺交流会。这也是本学期,学院举办的第二场考研指导会。学院邀请文都考研的老师主讲,学院2021届部分考研学生和2022届有意向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辅导员孟丹主持了会议。

会上文都考研全国巡讲师马回峰为大家在目前考研冲刺阶段解惑答疑,帮助大家了解当前考研形势,考研政策以及正确的自我认知,明确了考研的方向及目标。本次会议明确了考生如何积极备考,激励考生一定要努力坚持,力争在今年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2021学年新教师开班动员暨培训会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