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16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立项
2020-10-08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张科元 审核:陈世亮 点击:[]

近日,在陕西省教育厅公布的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选结果中,学院共有16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其中2项获国家级立项,14项获省级立项,这是我院自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以来首次获国家级项目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旨在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近年来,我院广泛开展创新创业相关竞赛和活动、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改革教育教学内容和方法、不断健全管理体系、建立保障机制、加大经费投入、加强指导与培训、鼓励师生广泛参与,今年我院首次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学院推进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体现。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工作,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培育为抓手,加强对明德学子创新能力、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积极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为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应用技术人才做出努力。

上一条: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20年新教师培训活动第十八讲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关于第十二届陕西省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公示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