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终南书院组织召开2022届辅导员考研工作推进会
2020-09-29 来源:终南书院 作者:彭婧 审核:张涛 点击:[]

2020年9月28日下午,终南书院在明志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届辅导员考研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终南书院执行院长张涛、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旭东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超,以及学院2022届全体辅导员和终南书院办公室人员。会议由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主持。

王波义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期终南书院考研相关工作,他从书院设立的目的,对考研学生的支持举措、服务内容、辅导团队建设、规范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终南书院执行院长张涛对2022届学生考研形势进行简要分析,并对学生的日常复习提出要求,对二级学院及辅导员就考研工作相互之间配合做出说明。同时,张涛院长要求全体辅导员都能参与到学校的全员育人工程中,协助终南书院做好考研组织与推进的相关工作中来,在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摸排工作的同时,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和就业动态,尽早树立目标,合理安排自己的学生积极备考。帮助学生的过程也是辅导员收获快乐和成就的过程,终南书院的工作需要各二级单位的支持与配合。同时,张涛院长还为各位辅导员介绍了2022届学生强基训练的相关事宜。

通过本次推进会,全体与会人员明确了对2022届学生考研工作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喜获佳绩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