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09-21 来源:网络信息化中心 作者:侯镇锋 图片:高哲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宣传《网络安全法》,结合西安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学院于9月14日至20日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参观交流、主题班会、现场互动等方式深入宣传网络安全重要意义,生动展示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9月14日,学院应邀参加了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的西安市网络安全高校巡展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网络信息化中心走访各二级院与职能部门,为师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切实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到每一位师生。同时,组织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参观学院中心机房,了解网络安全设备和相关安全防护知识。

9月17日下午,网络信息化中心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在中心广场举办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答题抽奖活动,憨萌可爱的“网安小萌新”带来的知识科普和有趣的H5互动答题吸引了广大学子的热情参与。

为更好地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学院团委将网络安全宣传周纳入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通过调查问卷、座谈会、演讲、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围绕以上主题开展专项学习活动。

通过本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能力,形成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彰显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

上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民法典专题党课

下一条:终南书院举办“解备考迷茫,助圆梦远方”考研讲座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