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指导会
2020-09-17 来源: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 作者:孟丹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了进一步调动我院大四学子考研的积极性,力求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2020年9月16日下午,我院在6号楼102教室召开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2021届考研指导交流会,会议由二院辅导员孟丹老师主持。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延波、办公室主任张啭啭、党总支书记陈雪彬、文都考研专职全国巡讲师马回峰、文都考研罗艺老师、习丹老师、2021届考研帮扶导师,以及2021届全体考研学子,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办公室主任张啭啭老师介绍了上一届考研学生的录取情况,分析了研究生考研的形势,以及介绍了我院考研学生导师制情况。然后党总支书记陈雪彬书记进行考研动员,强调了考研深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的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平台。

最后由文都考研专职全国巡讲师马回峰老师为介绍了2021年考研备考攻略,考研形势以及专业院校,希望同学们对考研要有信心、恒心和敬畏之心,提醒同学们要稳扎稳打,在考研路上坚持到底。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考研学子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场师生在问环节互动气氛活跃,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提升了考研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明德百度校园菁英俱乐部组织观看百度世界2020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