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大会
2020-09-12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董慧 审核:郑汉印 点击:[]

9月1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明志楼南311报告厅隆重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汉印、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涛,以及全体数学建模教练和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主持。

首先,与会师生共同回顾了明德学院数模11年来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观看了往届优秀校友们的祝福视频,校友们纷纷用数模竞赛的难忘经历、经验和收获,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数学建模负责人李妮讲解了比赛注意事项,包括竞赛期间的纪律、论文写作规范、论文提交时间、论文查重等。

再下来,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汉印作了动员讲话,郑院长指出数学建模竞赛是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能力的竞赛,是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并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的讲话——“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发扬明德学子奋发有为的良好作风,秉持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发扬团队合作力量,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作了总结讲话,带来了学院领导对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的关心与慰问,鼓励参赛学生们认真参赛,通过数模竞赛实现学以致用,提升自身能力,达到一次竞赛终身受益的效果。

与会领导还为参赛学生发放了慰问品,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状态备战国赛。

此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学生们参赛的自信心,激发了学生们的斗志,全体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将全力以赴,为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努力。

上一条:混合式教学改革(雨课堂)在教学中的应用与提高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洽谈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