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科学研究
喜报!我院教师参加的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项目4项获批立项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发布的高教司函〔2022〕8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文件,经济与管理学院4个项目获批立项,名单如下: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国家为了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委托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立项,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在教学严谨,注重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为我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完善实践教学条件,推进专业内涵式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宣讲及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获西安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